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2010-韓國行(3)

從第一篇寫到這你一定以為我們吃好多了對吧?可是人是有無限潛能的,吃完之後我們又去續攤。

那天晚上我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盥洗用具(因為飯店沒提供)不小心逛到紅燈區,當然不是要FXXK,而是去見識見識,在外面見識啦。那種景象就像八零年代的台中,很多路邊的娼館,但她是集中在幾條街上。好笑的是,一般娼館不就都是暗暗的然後開著紅色的燈嗎?天呀!在台灣看到的,竟然在韓國也看到一樣的風格,是我太俗了嗎?我從遠遠的地方看到一間HOTEL上面有一間房間是開紅色的燈,我很驚訝!!直覺告訴我那個就是了,於是我和K二個就往那個方向走。一路上有看到變性人的PUB,也有看到一堆白人黑人在進進出出還摟著青樓女子,越往裡面走氣氛越奇怪,K還看到有女生穿著短裙腳開開的對這外面望,哈哈!!真是大開眼界,最後我們二位很CHECKEN得趕緊往回走,因為覺得氣氛怪透了。

不過走著走著竟然也走到飯店附近。

在韓國晚上可以看見用帆布搭乘的路邊攤,上班族下班之後可以到那去喝酒聊天。

K看到很高興,想去嘗試一下,雖然我們已經吃很飽了。

 

這是裡面的模樣。整個是用大帆布棚搭起來,白天時整個就不見了。大嬸坐在後面一直拿著天線想要調到電視訊號OK的角度。座位前有一個玻璃櫃大部分都是下酒菜居多,但不是只有提供下酒菜或是酒,還有提供湯麵。(PS:這是我看到的部分,有可能有錯。)

IMG_1976

在裡面我們點了鮑魚切片和炒銀杏(好特別我在台灣沒看過,不過K說她們在日本也會這樣吃),另外還點了一瓶項是清酒的酒。這是裡面的大嬸在幫我們炒銀杏,好有表演元素在裡面。

IMG_1978

原始銀杏是長的像下面的樣子,有點像松果?花生?

IMG_1981

炒完之後像下面這張圖,吃起來軟軟QQ的,炒得很香,可是要趁熱吃,因為冷了之後就會變苦。

IMG_1983 IMG_1969     IMG_1974

為友誼乾杯!!!!

IMG_1975     IMG_1980  

PS.最後我沒喝完就先走了,因為我去那天還有感冒,喝了一點小酒後頭很痛,回房休息,留K一個人在那。本來他也要結完帳就走,可是被大嬸叫住,她說酒沒喝完不准走,於是大嬸就拿起酒杯跟她對乾把那瓶酒給喝完了,真是豪邁的大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