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我與胖咪的對話(1)







昨天半夜被咪咪電話吵醒


HH:{你是誰?}


MM:{我是咪咪!}


















HH:{咪咪!?怎麼可能,我是說你那只能出石頭的手怎麼打電話}















MM:{我用聲控撥號,喵一聲就可以了}


HH:{喔!為什麼這麼晚打電話給我?}

MM:{因為我有話要跟你說}

HH:{什麼事?}














MM:{我想跟你說你家很好玩,還有你的床很好睡!}

HH:{ @_@}

MM:{我還喜歡靠在你的書桌前曬著太陽.}
































HH:{喔}MM:{下次哪時候要讓我去你家?}

HH:{要看小胖的意思囉.過年要不要去我家住?}

MM:{有很多玩具和"食物"嗎?}

HH:{食物是有啦,有很多罐罐,不過最多一天只能吃一罐,玩具就沒有了}

MM:{喔,是喔!}

HH:{是呀!不過小胖好像要把你帶回他家.}

MM:{是喔!可是我想去你家住耶}

HH:{好吧!我盡力跟小胖爭取,不過我不確定可不可以,雖然我很想帶你回去,介紹我家咪咪給你認識}

MM:{真的喔?好久沒看到其他的貓了,好呀好呀,那我要去你家}

HH:{可是她很兇喔}

MM:{沒關係,它對我兇我就吃他的食物}

HH:{這樣不行啦}

MM:{ok,我盡量}

HH:{那就這樣囉我禮拜五去載你,載你之前你要先上廁所喔

MM:{喔}

HH:{晚安}

MM:{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