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我的BJ女郎



利用星期天下午的時光,跑到麻豆戲院看了兩場電影,瞞天過海2及BJ單身日記2.
其實我是去看芮妮琪薇格的,當然不是啦!!只是我第一集就有看,所以會想要看第二集.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在她在裡面演的BJ和我以前的女友很像,雖然我們只在一起幾個月.
她和BJ很像,有著紅潤的雙頰,肉肉的身材,傲人的MM,連說話的表情,吃醋,不安的話語都很像,
只有一點不像,她不抽煙,不暴飲暴食.

也是因為看了BJ才知道女生在戀愛時愛吃醋;裝堅強;吵著要分手的心理;
其實是對男生的不安或是對愛情的不確定造成的.達西已經夠木頭了,而我還比他更木頭.
看到BJ,讓我想起了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