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8日 星期三

關心

星期天下午 又要趕回去台南
因為明天又要上班!
一般我都會自己一個人 開著車回台南
可是今天多了一個人------ 我的姨媽
{姨,我今天載你回南部好了 我開車}
{好啊!}
{麥啦!你嘎底坐阿囉哈回去就好了}----外婆如是說
{阿!沒關係啦,我沒買票,要等很久呢!!}
就在外婆和姨媽你來我往之後
姨媽決定坐我的車回去
她就在我時速一百的車內昏睡到善化
到了火車站 才開了一個半小時
我急忙的幫她買票 好像在幫一個小孩子買票一樣
希望能買到最近且最快到高雄的火車
雖然買到了 卻只是站票
{沒關係 ! 站一下就到了}
買完後簡單的告別就走了
即便如此 我心裡還是不安
一邊開車一邊想 唉 我應該陪她到上車
[萬一她錯過火車怎麼辦]
[唉! 不會啦 都是小學校長的人了怎麼會做不到火車呢]
就在我內心左右掙扎時 外婆打電話來
{阿你現在載你阿姨到哪了了}
{我已經載她到車站 現在已經在回宿舍的路上了}
{蝦咪!! 你怎麼沒有載她到高雄呀}}
{ㄛ!!這是什麼世界,剛剛要走的時候還叫我不要載阿姨}
{阿無買到票沒}
{買到站票啦}
{蝦米}
...........................


{好啦 你開車小心喔}

看看錶 阿姨應該坐上車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表弟 想問她阿姨的電話
{現在他應該坐上車了 我想要確認一下}
{號碼在手機裡,我直接點電話給她就好了} 表弟說
到了九點半 我又打電匯到阿姨家 可惜沒人
應該還沒到吧!!
在等等吧
等阿姨回到家之後 她打電話給我
{我回到家了 你知道嗎?我在車上電話亦直接個不停}
{一會兒你表弟打電話來,一會兒你媽打電話給我
說叫我不要忘了下車時要把隨身包包帶下車,並且不忘了數數有沒有少一個}
{好像我還是小孩子,然後外公 外婆也打電話給我..........}
{最好笑的是我以為善化火車站跟高雄火車站一樣有好幾個月台
結果我問剪票員說要到第幾月台坐 她說第一月台 因為善化火車站
只有一個月台} 說到這裡 我已經噴飯了 如果我嘴巴裏有飯的話
因為關心 我們都是小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