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午後的麥當勞 in 皇后大道中

HONG KONG TOUR
我想這裡絕對比台灣的菜市場還吵.
在皇后大道中M老爹的店裡,
看來有三種人
1.是慶生的人
2.是放假的賓妹
3.是我們這群體力不支的台客和
我身旁的大陸勞工
生日派對是大人幫小孩慶生的活動
以一個旋轉木馬照型的蛋糕為中心
小孩就繞著蛋糕
或跳
或動
或偷嘗奶油
不過好像大人比小孩還要興奮
從頭照到尾
別人的也照
自己也下去照
場面跟有柯賜海的現場一樣混亂
排完照之後
小孩子們爭先恐後的挑選自己想要的部份
我笑了
因為那蛋糕一點也不可口
果不其然
蛋糕剩了一堆
當服務生把蛋糕打包好後
家長們互相推託誰要把蛋糕帶回去
(一副好像孩子不是我生的樣子)
最後是那位慶生的爸媽把他帶回家
(孩子果然是他生的)
至於旁邊的老鄉
講話的口音及語調超好笑的
雖然我很冷 要讓我笑不容易
雖然我聽了很久才知道她們說什麼
但我在那裡情不自盡的笑了
原來香港的M老爹店是免費續杯奶茶和咖啡的
老鄉A去拿時只看到奶茶沒看到咖啡
回來跟老鄉B抱怨他騙他
兩人就在那你一句我一句中離開了M老爹的店
而我們 也各自踏上自己的旅程...............

沒有留言: